《彭博社》專攻蘋果相關新聞的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表示,蘋果今年的產品發布估計已告一段落,不會再舉辦活動,但果粉可以將目光放向明年,預估除了iPhone 14外,蘋果還會推出新款MacBook Air和iPad Pro、第三代iPhone SE等五大產品。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雖然蘋果去年11月舉行發表會,推出首款搭載M1晶片的Mac電腦,但古爾曼認為,蘋果今年產品已經全部發表完畢,不會再舉行活動。

展望明年,古爾曼預測,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蘋果自家M2晶片的新款 MacBook Air大概會在6到8個月後推出,且將是MacBook Air自2010年以來的最大改版。

稍早,有傳言指這款筆電將採用類似24吋iMac的設計,包括螢幕周圍有灰白色邊框、且提供多種顏色可選。

古爾曼還預估,明年蘋果將推出配備自家晶片且尺寸更大的iMac、新的Mac mini、第三代iPhone SE和新的iPad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