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選前之夜,陳柏惟將在烏日區的日出停車場舉辦「民主音樂會活動挺3Q」 ,刪Q總部則選在龍井區的藝術街廣場舉辦「歡送刪Q之夜」。刪Q總部發言人MAX今(22日)再度嘲諷稱,陳柏惟那邊有跨年晚會等級的舞台,他們礙於經費,場地頂多容納200人, 「誰是小蝦米、誰是大鯨魚就昭然若揭。」

MAX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專訪時表示,今天罷免、反罷免雙方都有舉辦晚會,他們比較可憐的是,陳柏惟的晚會那邊有大棚子,而他們只是在一個小廣場,就算旁邊扶手也站人,最緊繃也只能容納約200人,但這跟預算經費有關,刪Q總部沒有那麼多錢,而陳柏惟背後的金主大家都知道。

MAX放話稱,陳柏惟說自己舉辦的是藝文晚會,不是政治活動,所以如果陳柏惟有種的話,就不要出現在晚會,也不要出來講話喊罷免。

MAX於國民黨中央的記者會影片上也稱,陳柏惟那邊的晚會可容納幾千人,有著跨年晚會等級的舞台,還有燈光、設備及場地,這時候才是小蝦米、誰是大鯨魚就昭然若揭,但他們還是會盡全力去做。

MAX表示,回歸本質,就是這個立委適不適任,從陳柏惟的(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質詢內容來看,港人當兵、挖沙埋潛艦、成立內交部到台語質詢國防部長等,陳柏惟一系列的質詢內容都荒腔走板,更重要是對選民政見的跳票,卻要選民學會妥協。

MAX也向民進黨喊話稱,他們只是罷免一個不適任的立委,同時刪Q總部還是再次呼籲,民進黨一定有能打的人,民進黨一定要在地深耕滿久,適合選立委的人,何必跟國民黨長此一戰,為什麼要挺一位謊言滿天飛,整天只會胡說八道的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