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21日晚間因涉嫌嫖娼被警方逮捕,在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露臉畫面全數遭打碼,而節目前7期影片目前也全面下架。而隨後他再被爆出嫖娼已經不是第一次,且連微博頭銜「政協委員」和工作室招牌也都遭摘除。

李雲迪因嫖娼被拘留的消息一出後,在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露臉畫面已遭全數打碼,而節目前7期影片也全面被下架,就連在2015年參加的節目《全員加速中》也被網友發現已遭下架。而據陸媒表示,李雲迪在今年上半年就因嫖娼已經被抓了一次,但消息並未被傳開,知情人士更進一步爆料,他以前在德國讀書的時候,感情經歷就已經十分豐富,在留學生當中口碑並不好。

不僅節目慘遭下架,他在四川音樂學院掛名的鋼琴工作室,四川音樂學院也連夜把該工作室的牌子撤掉,據悉李雲迪是從2012年5月受聘於四川音樂學院,擔任鋼琴研究院副院長和鋼琴專業教授。而李雲迪的個人微博認證的頭銜包括「國際鋼琴家、重慶政協常委、全國青聯常委、香港青聯副主席」等,然而現在只剩下「國際鋼琴家」。

李雲迪四川音樂學院掛名的鋼琴工作室招牌被摘下。   圖:翻攝自微博

李雲迪的個人微博認證的頭銜只剩下「國際鋼琴家」。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