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經常記錄二寶的可愛模樣拍片與網友分享,一家人在網路上的人氣相當高。日前頻道更新新片,兩人買給兒子「人生第一份麥當勞」,蔡桃貴開心笑說:「媽媽買的比較好吃!」

頻道「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 Family」發布新影片,蔡阿嘎與二伯讓2歲7個月大的兒子蔡桃貴第一次吃一份速食套餐,影片中蔡桃貴看起來相當興奮,更誇讚二伯:「你買的很好吃耶!」讓二伯無奈笑說:「這不是誰買都一樣嗎」而蔡阿嘎想暗示兒子,於是問「我覺得媽媽煮的飯好吃,你覺得呢?」沒想到蔡桃貴竟回答:「媽媽買的比較好吃。」他們也說如果這是平常的飯量應該是吃不完,而吃麥當勞不用喊也不用罵就可以自己吃完。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期待、興奮、幸福、滿足、囂張,這是貴貴的臉部表情」、「貴貴覺得幸褔來得不可思議! 好可愛」、「這一吃貴貴就回不去了XD 」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