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舉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發了一連串的文,矛頭都指向陳柏惟,其中一篇提及台中依舊空污嚴重。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今(21)日表示,顏家當立委的時候,台中空氣也沒有改善,怎麼這時候把空氣不好卸責給陳柏惟?他轟,「陳柏惟當立委才一年多,你們顏家當幾屆立委了?」

顏寬恒上個月就宣布,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期間多次曬出自己當志工的工作照,之後每篇文都在向陳柏惟喊話。昨日他又發文表示,「只有肌肉會一直跟著你,政治人物的承諾不會」。他說,在故鄉看過那麼多政治人物來來去去,許下了那麼多的承諾,笑容滿面的合照,「但故鄉依舊空污嚴重,鄉親依舊打不滿疫苗,萊豬依舊毫無選擇的進入市場」。他感嘆,什麼時候鄉親面對的困境,才會是現在的政治人物認真要解決的問題呢?

焦糖哥哥看到顏寬恒的貼文後,他直言,「寬恒少爺,旁邊的人不好意思(還是不敢?)跟你說,故鄉依舊空汙嚴重,這個是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責任跟選舉政策。」他質疑,還是顏寬恒假裝輸不起,罷免陳柏惟,但暗地裡盤算的是台中市長的位置?

焦糖哥哥狠酸,顏寬恒不愧是負債一億多,但有現金存款兩億、名下還有13筆房產及67筆土地的主人,「有錢人想的跟我們這些老百姓就是不一樣」。他喊話台中鄉親,「罷免陳柏惟就是支持顏寬恒」,替自己的下一代好好投票,不要再讓這一席立委成為地方勢力的禁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