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遭前女友A某指控私下種種不良行為後,原有的節目和廣告代言也隨即切割。昨(20)日晚間前女友再度發聲,「看他被毀掉,我也不好受」決定刪除爆料貼文,而對於身分被起底,受網路攻擊將會採取法律措施。

金宣虎被前女友指控以欺騙方式要求自己墮胎等等誇張行徑。昨(20)日金宣虎終於發聲道歉。前女友昨日晚間也更新貼文,坦言「因為我間接造成很多人受傷,我很抱歉,我和那位真心相愛過,看著他因為我偏激的文字毀掉的模樣,我的心情也不好受。」並接受金宣虎道歉「彼此之間都曾有誤會的部分。希望不要再出現與事實不符的內容」,表示將會把文章刪除,希望事情能到此結束。

事件爆發後,金宣虎前女友A某的身分就不斷被起底,包含年齡、職業等私事。根據韓媒報導,前女友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聲明「目前A某的身分訊息在網路上遭公開散播,出現許多身分相關虛假事實的指責聲浪,甚至已經威脅到其人身安全。」並透露A某「正承受極大的精神痛苦」,預計接下來會對所有的惡意報導、貼文、留言等進行法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