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以電影《死亡筆記本》的「彌海砂」走紅,去年與男星松坂桃李閃婚。今(20)日她突主動辭演2部戲約,不少網友猜測是否懷孕了,而有業界人士則擔憂她是否健康亮紅燈,引起外界討論。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演出的電視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創下平均收視率11%得好成績,戶田惠梨香更被封為「收視率女王」,事業正值高峰的她,今(20)日突主動辭演由歷史劇名導執導的電影,原排定下個月將要拍攝,讓片商緊急找其他人氣女星頂替。

此外,戶田惠梨香也透過公司辭演明年即將開播的春季日劇,連續推辭兩部主演的作品。對此,電視台人士透露很少人會在開播半年前辭退,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公司近日會宣布她要休養一段時間。

消息曝光後,引起日網瘋狂揣測原因,有人認為是否懷孕「都已經結婚了,應該是懷孕了」、「如果是懷孕的話就太好」,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戶田不是個會怠慢工作的人「本來就覺得她工作太多了」、「真的的話應該有什麼理由」,不過真正辭演原因,戶田惠梨香及所屬經紀公司截至目前都尚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