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台語歌手高向鵬曾獲第8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今(19)日驚傳他日前跌倒昏迷,並送入加護病房救治中,而親友們也紛紛到高向鵬臉書留言集氣,希望高向鵬趕快醒來。

高向鵬上週五出席家庭聚會,卻在返家途中,過馬路時不慎跌倒昏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尚未清醒。對此,高尚鵬所屬公司欣代唱片表示「這幾天是關鍵期,目前人還在雙和醫院加護病房,做核磁共振後,確定是腦部沒有瘀血。」稍早公司也在臉書發文「大牌哥(高向鵬)上週因不小心跌倒,目前住院觀察治療中!」也表示近期無法出席演出活動,「希望粉絲們及朋友們為他集氣加油,趕快恢復健康。」

據悉,高向鵬上月27日才剛接種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他在打完2劑疫苗後還表示自己食慾非常好,越來越胖。如今傳出昏迷消息,讓歌迷相當震驚,許多粉絲也紛紛湧入臉書替高向鵬集氣,「向鵬大哥,希望這不是真的消息!祈禱你健康平安!」、「鵬哥加油、早日康復!」、「為大牌哥集氣加油」。

高向鵬所屬唱片公司今(19)日稍早發文證實此消息。   圖:翻攝自欣代唱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