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周六進行投票,一名主張罷免的台中市里長日前在臉書上和反罷免的網友爭論,這名里長表示,一年多找不到陳柏惟做事,還說「要看到他本人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我真的找不到委員,歡迎妳有機會帶委員來服務處喝茶」,沒想到網友在網路上一搜立刻發現陳柏惟與這名里長的多張合照。

一名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3Q 陳柏惟立委官方後援會」發文貼出他和里長的筆戰內容,其中可見這名里長嗆聲,一年多來找不到陳柏惟,要看陳柏惟只能從電視上看到,還酸網友應該是鐵粉,並聲稱:「我是真的找不到委員,歡迎妳有幾(機)會帶委員來服務處喝茶」。

不過,有網友立刻貼出數張陳柏惟和該名里長合照,其中一張照片,該里長還和陳柏惟靠得非常近交頭接耳。該里長的臉書也湧入大量網友留言痛批:「鬼扯的里長」、「要不要正面回答啦,不是說沒見過他,照片都坐在一起了」、「都一起上香還拍照了」、「里長伯,這樣很不好喔!人家明明有在跑基層關心,你卻要講人家沒有在做事沒看到人!」

此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提到,近日突然跑出不止一名里長說沒見過陳柏惟本人,卻被里民貼出同框合照打臉,原來里長不只跟陳柏惟一起拜過媽祖,還一起坐著看過布袋戲。王定宇痛罵:「這不是『罷免』,這是一個靠『組織性造謠』的政治惡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