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論壇Nate昨(17)日出現一則關於「人氣男演員K某雙面人真面目」的爆料文章,作者自稱是該男星的前女友,指控男方外表雖然看起來斯文善良,私下卻強迫自己墮胎,還慘遭單方面分手,男方的誇張行徑和形象差距甚大。對此,南韓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稍早開直播直接點名聲稱「該名K男就是金宣虎」。

昨日自稱是K男星前女友的女網友在爆料文章裡提到,男方平時形象優良,私底下卻以「演藝事業全毀、即使孩子出生也不會愛他」等理由要求自己墮胎,甚至流產手術當天也不在場,最後也單方面提分手。除此之外,女網友更爆料K男星接下電視劇後,經常抱怨劇情無聊吵著不想去拍戲,沒想到紅了之後卻在幕前向導演表達感謝,雙面人行徑讓她直呼「噁心」。而經營YouTube頻道「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的娛樂記者李鎮浩經常在YT頻道爆料內幕消息,就在稍早他在YT頻道開直播,他表示光是看爆料文的線索,以及「大勢男演員」、「K姓」等就很明顯得知在講誰,更直言K男就是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男主角金宣虎。

娛樂記者李鎮浩也爆料經紀公司早知道金宣虎的私事,早就有時間做應對的準備,「經紀公司S.A.L.T娛樂原本是和媒體相當交好的公司,然而現在一整天都連絡不上,而且是一整個公司的所有人都連絡不上」,而至於為何至今都沒有發表立場,以及目前的報導都沒有直接點名金宣虎,他分析「最近人氣高的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剛結束,會安排終映感言的專訪,預計是周三進行,已經敲定了哪些媒體受訪,所以不能隨意地公開他的實名;二來則是因為爆料者並沒有點名是金宣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