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在台灣10月20日舉行發表會,屆時除了Pixel 6系列手機、新訂閱方案「Pixel Pass」外,Google Pixel Watch智慧錶也在可能的發布名單上。但外媒報導,由於全球晶片短缺,智慧錶可能會延後亮相,粉絲恐怕得再等等。

國外科技網站《MySmartPrice》報導,Google花了很長時間研發Pixel Watch智慧錶,這款令人期待已久的產品曾在2018年傳出將與Pixel 3系列一起發布,今年又傳出將與Pixel 6系列一起推出,但根據爆料人士的消息,Google Pixel Watch可能會三度延期。

爆料者Max Weinbach表示,由於全球晶片短缺,智慧錶可能因此延後發表,官方可能會在發表會上宣布新產品延至今年稍晚發表,或直接延到明年亮相。

網友表示「Pixel Watch又延遲了,全世界都假裝震驚,哈哈~」、「我猜我們現在可以開始調整內心的期待度了」,也有人擔心「平板電腦和摺疊機也會延後發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