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將在23日進行,陳柏惟今(17)日持續在選區苦行,政治評論員張宇韶今日特別到龍井藝術街對陳柏惟表達支持,張宇韶在臉書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幫人站台,之所以支持陳柏惟,就是希望大家讓他持續完成人生的考驗,兌現他對台中民眾與鄉親的期待,讓青年從政的道路更順遂,也讓小黨可以在台灣多元社會中堅強的成長茁壯!

張宇韶表示,感謝陳世凱、林德宇兩位議員,還有台灣基進黨的邀請,讓他走進台灣最基層,聆聽民眾的聲音,而他自己用台語全場演講,得到現場台中鄉親熱情的回應,從現場的氣氛完全感受到大家對陳柏惟的痛惜與支持。
 
張宇韶也說,罷免團體說他們代表當地的聲音,是公民團體的象徵,我怎麼覺得這些人完全言不由衷而且大言不慚!
 
 
 

陳柏惟今(17)日持續在選區苦行,政治評論員張宇韶到龍井藝術街替陳柏惟站台,表達支持。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表示,從現場的氣氛完全感受到大家對陳柏惟的痛惜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