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繼成立潮州、枋寮、林邊聯絡處後,他今( 16 日)在海線最大票倉東港成立聯絡處,前縣長曹啟鴻到場站台支持。後續還將成立新園、恆春等聯絡處。他今天強調,自己在縣府任職期間協助推動黑鮪魚文化觀光季、華僑市場改建等重大活動建設,強化與地方的連結。同時,懸掛有經驗選縣長、鍾佳濱選縣長等看板展現參選決心,破除不選的謠言。

鍾佳濱與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周春米 2 位有意角逐下屆縣長的人選,鍾佳濱是唯一的區域立委,雖也是唯一在全縣南北 2 區都有參選經驗的人。但屏東縣長選舉民進黨內競爭激烈,民調落差不大。為此鍾佳濱加速腳步成立屏南聯絡處,並透過大型看板告知鄉親參選縣長的決心。鍾佳濱強調,他雖然起步較晚,但一步一腳印,憑著對縣政的了解及做事經驗,相信一定能夠獲得選民青睞,獲得第一名。

而今天東港聯絡處成立,前縣長曹啟鴻也特地前來站台約15分鐘,他說,鍾佳濱擔任縣府秘書時,襄助前縣長蘇嘉全開辦全國知名的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其後擔任8年副縣長,不管是辦理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協助華僑市場改建、興建東港公有停車場、舉辦大鵬灣國慶焰火、發展琉球觀光、辦理渡船碼頭改建等,出力甚多,未來如能當選縣長,必能再帶動東港地區的觀光、產業與文化發展。

最後,鍾佳濱感謝東港地區民眾的支持,讓他25年前有機會當選國大代表踏入政壇,並歷經縣府秘書、8年副縣長與 6 年立委,累積豐富施政經驗,他已經準備好了,足以擔任縣長重任。

鍾佳濱今( 16 日)成立東港聯絡處,前縣長曹啟鴻站台也到場支持。(圖:截取自鍾佳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