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以幽默搞笑的拍攝風格在網上吸引眾多粉絲,老闆「酷炫」在今(14日)凌晨在社群帳號中發文思念已離世的奶奶,寫下:「即便恢復了正常生活,想到心還是會痛」,文字中透露出對奶奶的想念。

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立於2012年,由酷炫領軍多位網紅,除拍攝影片外,也曾發行過單曲,頻道超過155萬訂閱,近日酷炫因幫朋友詢問找鄧佳華合作,遭對方老闆連千毅點名,「找鄧佳華要照規矩」,在網上引起討論,而後酷炫在凌晨應是喝了點酒,發文寫下:「才ㄧ年的時間我就再也見不到你了…很想你我愛的奶奶。」也說還好自己過去有拍影片紀錄,才有懷念奶奶的方式。

酷炫表示想起奶奶過去說過的話,「心意是相通的,我難過心煩意亂的時候你應該也感受的到吧。」也在文末說到,「酒精放大淺意識,我要去躲起來了」發文內容讓網友看了都不禁鼻酸,好友琳妲也留言:「完全懂你的痛,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更多的酷炫--追蹤酷炫的IG吧!】

酷炫全文。   圖:翻攝IG/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