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被爆欠2.4億債務宣告破產。昨(12)日澎恰恰在好友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陪同下,大動作召開「債務協商會議」,林秉文表示澎恰恰目前債務2.2億,預計拚1年內還清,林秉文也透露為何不直接借錢給對方,他直言澎恰恰已借錢成病態,會努力協助他還清債務。

澎恰恰昨(12)日在好友林秉文陪同下,召開「債務協商會議」,希望債主能到場,一同協商還債細節。澎恰恰目前債務高達2.2億,債權人由原來的30人增至52人,昨日債主卻來不到10位,記者更是比債主還多,現場瞬間成記者會。澎恰恰面對外界詢問,若已賣出上億元的大安路豪宅,為何債務金額依舊如此高?澎恰恰表示那間房產屬於老婆,坦言「我名下只剩一把吉他」,也不希望自己的債務影響到家人。

有網友疑惑為何不直接借錢給澎恰恰,林秉文則表示澎恰恰被債逼出病「借錢變成他常態性的行為,只想到每天到處借錢,人都已經完全脫軌,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拉他回正確的軌道」林秉文表示目前已幫澎恰恰接到4個代言,後續還有其他在洽談中。

最後也預告下週三將再開記者會,將所有工作及收益公開透明化,按比例分配給債主。誓言1年內還清債務,如果這樣還不能還完,林秉文也霸氣說道「剩餘的債務會由我來負責,這一年我會好好陪他,給大家一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