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立委陳柏惟相鄰選區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2)在臉書秀出照片,是他帶兒子到湯姆熊一同飆機車的畫面,他說:「帶我鵝(兒)子去湯姆熊,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被翻舊帳?」陳柏惟的幕僚李雨蓁留言「副院長沒揪」,蔡其昌則回:「我花了200元算輸200嗎?」

距離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僅剩10天,在地方上尤其是海線地區,此事已經成為最熱門話題。蔡其昌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都表明力挺陳柏惟,也幾乎每天都會上陳柏惟的粉絲專頁留言表達支持。

蔡其昌今天在臉書發文,秀出與兒子到湯姆熊一同飆機車的畫面,他說:「帶我鵝(兒)子去湯姆熊,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被翻舊帳?」並且說,「總提名黑道殺警賣藥的政黨,現在突然高標準檢驗別人。」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到罷免陳柏惟總部時說,民進黨切割陳柏惟,蔡其昌辦公室立即強力回擊,指民進黨對於國民黨這次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海線鄉親更不需要國民黨這一個個只會來海線炒炒自己聲量,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相信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不會輕易被這些國民黨的選舉招式所騙。陳柏惟是海線選出來的優秀立委,相信海線鄉親對於國民黨集全黨之力來霸凌一個年輕人的行為,民進黨與海線鄉親是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蔡其昌今天的發文從反諷的角度,短短一小時有3百多則留言,其中立委鄭運鵬說「下次來桃園,我帶副院長去玩朋友收藏的老機台」,也有網友留言說「KMT:副院長帶頭飆車,此風不可長」、「副院長你的安全帽呢?」

陳柏惟的幕僚李雨蓁留言:「副院長沒揪」,蔡其昌回得很有趣,「我花了200元算輸200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