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將在下周六登場,自周三(13日)起,陳柏惟將以100小時步行選區方式,呼籲選民在10月23日站出來投下反對罷免票,晚間陳柏惟在臉書以感性口吻向選民訴求,他表示「我不是好人家的『好命子』」,有不少缺點也犯過錯,但他是願意用更大的努力來改進的「好子」,但他也批評這次是「報復性罷免」,他與對立方的資源落差太大,希望鄉親能反對這次報復性罷免,讓他能完整做完四年立委任期。
 
陳柏惟表示,他感謝所有批評、建議,讓他反省更加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陳柏惟說,他擔任立委以來,做事從來不敢偷懶,即使開議期間每週都有質詢,也堅持質詢不請假,當日來回選區,過去一年多走遍選區大街小巷,他深信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大家會感受得到,看在眼裡。
陳柏惟指出,這次的報復性罷免,他與對立方的資源落差,一望即知,感謝鄉親的支持加油,讓他有無比的勇氣,面對所有的挑戰,呼籲鄉親和他一起反對惡意的報復性罷免。
 
最後陳柏惟以「頭前茫霧坱埃,咱蹽溪過嶺!」來呼籲支持者 10/23站出來「反惡罷」,他強調「這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與未來,而不是因為要跟誰拚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