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是所有ShawolSHINee粉絲名)心中的痛。南韓人氣男團SHINee主唱鐘鉉因憂鬱症而選擇輕生,得年僅27歲,至今仍是所有粉絲無法抹滅的傷痕。然而,美國28歲歌手Oliver Tree竟以當年鐘鉉的靈堂照,來宣傳其演唱會。不敬行為令粉絲大怒,而「apology_Olivertree」、「올리버트리_사과해( Oliver Tree道歉)」也登上推特熱搜。

據美媒《ALLKPOP》報導,最近有粉絲發現Oliver Tree竟將鐘鉉的靈堂照惡搞,將照片人物換成自己,並修改十字架、牌位等小細節,以宣傳自己2019年的演唱會,不敬行為令粉絲勃然大怒。

「apology_Olivertree」、「올리버트리_사과해」也因此登上推特熱搜。不過Oliver Tree至今仍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據悉,2019年時,Oliver Tree就曾因該惡搞照而引發爭議,然而Oliver Tree僅將照片下架,未對其不敬行為正式道歉。近年由於Oliver Tree愈來愈出名,且在抖音上小有名氣,最近甫發新歌的他也因此再度被挖出此事,令粉絲再次要求Oliver Tree道歉。

Oliver Tree惡搞鐘鉉靈堂照,引發網友眾怒。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