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和Draymond Green日前在節目上大聊兩人當年在勇士的往事,兩人直指勇士高層才是壓倒KD離開的最後一根稻草,勇士總管Bob Myers今(11)日受訪終於做出回應。

日前KD和Green在《Bleacher Report》的節目中進行一對一談話,還原KD離開勇士前往籃網的始末,兩人將矛頭指向Myers和球團處理不當,Green對此特別沮喪,更直飆髒話怒罵球團。

Myers近期出現在SiriusXM NBA電台上被問到此事,「我們甚至沒有談過這件事情。」Myers不希望外界對這事大作文章,因此輕描淡寫帶過,並強調他並沒有因此感到震驚,也尊重Green可以在各種問題上發表自己的意見。

2018年KD和Green在比賽時公開發生口角,外界認為此衝突造成KD選擇在2019年離開勇士,不過Green認為,自己早已警告勇士高層別插手介入,此衝突只有當事人可以化解,否則會收到反效果,結果高層介入真的搞砸,KD也認同Green這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