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球星Kyrie Irving昨日發文吐露心聲鐵了心不打新冠肺炎疫苗,籃網總教練Steve Nash今(11)日受訪首次認了,球隊已經假設Irving不能出戰主場比賽,也坦言可能讓這位7屆明星賽球員改任替補。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Nash首度坦言,「我們意識到他無法打主場比賽,今年肯定要在沒有他的情況下出戰,就看缺席多少場。現在我們假設他不會參加主場比賽,但任何事情都可能改變,包含當地政府的規定,我們現在保持開放態度。」

Irving目前還能申請宗教豁免,儘管此前勇士主力Andrew Wiggins申請被拒絕,或是因Irving的居住地是新澤西州而非「當地居民」也可能是一個潛在的漏洞。

至於Irving缺席了籃網在紐約的訓練,Nash表示還沒見到他也不知道其狀況,可能讓他改打替補,「是的,有可能,讓我們拭目以待。我們仍在嘗試處理所有可能的方案,也需要一點時間去了解他目前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