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慶焰火暌違21年後今(10)日晚間重返高雄,總統蔡英文蒞臨活動現場,高雄市政府特別安排24位在地防疫英雄及6位代表台灣征戰東京奧運、帕運的高雄子弟,搭乘文化遊艇來到高雄港,藉由今晚的機會向所有為台灣努力、辛勤奉獻的英雄們致敬。

高醫院長鍾飲文、高雄長庚副院長龔嘉德、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義大醫院策略長蔡易廷、大同醫院副院長洪仁宇、阮綜合院長陳鴻曜、國軍高雄總醫院院長柯朝元、 民生醫院 副院長林俊祐、健仁醫院執行長李秀香及13位護理師,在疫情時期努力守護台灣,保障市民朋友健康安全,市府特別感謝他們的堅持與辛勞。

代表台灣征戰東京奧運的世界羽壇球后戴資穎(銀牌)、 舉重選手高展宏、空手道選手王翌達,以及參加帕運的桌球選手田曉雯與林姿妤、游泳選手陳亮達,也一一亮相,與全國民眾一起慶祝雙十國慶日,市府也向這些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體育英雄們致敬。

高市府特別謝在地防疫英雄的辛勞。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