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國民兩黨針鋒相對,不少國民黨人加入「刪Q」行動,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更po出「塔綠班蟲蟲照」,嘲諷民進黨。不過該則貼文一出便引發爭議,網紅鬼才阿水焦糖哥哥陳嘉行都湧入留言批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則力挺李眉蓁,表示要用刪Q和四大公投過關給民進黨教訓。

李眉蓁在臉書聲援台中二選區的「刪Q行動」,並酸「挑戰越多才會成長,塔綠班教會我的事」。她表示,如果有罪有錯有不對,加入塔綠班是獲得原諒救贖最快的道路,「我不同流合污,所以我正承受塔綠班的石頭。」

李眉蓁更說,不可能跟滿天蝗蟲講道理,他們只想啃殺你,根本不在乎是非公理,「跟塔綠班認真,你就輸了。」還強調要繼續堅持做對的事,這是戰勝塔綠班的致勝之道,最後也不忘替「刪Q行動」加油。

不過該文攻擊性強且指涉特定人士,貼出後引發不少爭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看樣子妳還是沒學會!不過自取其辱的功力倒是依然深厚!」、「民進黨太惡劣連人家辛苦念來的論文都要搞掉」、「難怪妳高雄沒選上」、「論文不好好寫,整天挑釁選民」。

鬼才阿水也留言酸:「最慶幸的是你沒選上高雄市長。」焦糖哥哥則說:「那妳應該立刻加入塔綠班啊⋯⋯相信學姊最有資格當班長。」

李眉蓁被撻伐,讓趙少康趕來「救火」,在留言相挺表示:「民進黨側翼素質低落,不問黑白只看藍綠,動輒出征正義之聲,只能用刪Q和四大公投過關給他們教訓。眉蓁加油、台中二選區加油!」王鴻薇也酸:「看綠油精到處抹就知道他們在怕了,加油!」雙方一來一往火藥味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