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出演《皇后的品格》、《繼承者們》等多部作品而大受歡迎的35歲韓國演員崔振赫,今(8)日傳出在非法酒吧和朋友違反政府四級的防疫規定喝酒到深夜,並當場被警方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立案。對此,他也上傳道歉文並宣布即日起中斷所有活動來表示反省。

據韓媒報導,崔振赫在本月6日與熟人一同前往首爾江南區三星洞的酒吧,該友人告知他該酒吧是可以營業到晚間10點,不過目前因南韓疫情嚴峻,每天仍有2000多例確診,首爾市區仍依舊是四級警戒且下午6點後只能2人聚會,酒店相關的八大場所也是禁止營業的,該店家等於違反防疫規定,當時包括他在內的客人與服務生總共聚集51人,涉嫌群聚遭警方調查。而今日他在IG上傳全黑圖,對自己的行為道歉表示「因為相信朋友所說『晚上10點前營業的酒吧』,太過輕率的判斷是我的錯誤,我做出任何理由或辯解都無法獲得原諒的行為,心裡非常沉重,我感到很抱歉」,最後也向每天盡心盡力的防疫醫療人員表達歉意。

崔振赫的所屬經紀公司G-Tree Creative也出面回應「因為疫情的關係,他想找晚上10點前低調的喝酒場所以很小心並希望找一個可以安靜聊天的場所,所以去了朋友推薦的地方,但不清楚朋友介紹的酒吧是非法營業」,也提到他非常後悔「沒有仔細確認防疫規定,過於安逸、無知,真的感到很羞愧,沒有辯解的餘地,我會反省且不會再犯同樣的過錯」。

崔振赫因在非法酒吧和朋友喝酒到深夜,所以在IG上傳道歉文並宣布中斷所有活動來表示反省。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