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什麼打高端疫苗不能出國啦~~準備加入高雄選戰的王浩宇在臉書爆料,台灣入境以色列需接受抗體檢查,1名在台灣打高端疫苗的女子順利通過檢查,形同「以色列承認高端」。更有網友指出,依照施打日期估算,該女子打第2劑高端應該還沒滿14天,抗體就足以過關,以色列跟紐西蘭一樣,入境篩檢陰性即可入境,應該算承認台灣認可的疫苗吧!

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出po文的該名台灣女子「以色列美角」,她6日po文表示,申請到以色列研究所念MBA,抵達以國後,經過層層安檢、入境手續、再一次的PCR、抗體檢測、隔離安排,在抗體檢測部分,由於她是打高端疫苗,成了「史上第一個入境以色列的高端寶寶」。

「以色列美角」在文中表示,以色列承認高端,所以她沒有白打兩針,而且檢測結果已經出來是陽性,代表她打的不是打食鹽水。po文一出,網友驚訝留言詢問「以色列接受高端?!」還有網友很驕傲地表示「我也打高端」、「這下高端可以大肆宣傳了,恭喜國產疫苗」。

王浩宇的粉絲則期許,「等高端生產到一定程度,就援助一批去給以色列好了」、「高端肯定會是厲害腳色,大家拭目以待」。

還有1名使用簡體字的網友Marcille Pie寫道,剛打完兩劑高端的抗體,肯定比以色列那群BNT打了半年的人高得多啊!「說了都是淚,希望novavax快點到貨,日本政府開放打第三劑.BNT疫苗,接種者的我才是疫苗孤兒啊,副作用一次比一次強,還得6個月受苦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