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力投入台中第二選區陳柏惟罷免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更砲轟,陳柏惟是在立法院是零顆星、零提案、零通過的「3零立委」 ,更翻出陳柏惟過去支持大麻合法的言論。為此,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7日)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朱立倫。朱立倫則不滿回應,這是浪費司法資源、浪費社會資源。

面對朱立倫引述民間國會監督團體「口袋國會」的數據,質疑陳柏惟在立法院無所作為,與另外一個國會監督團體「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說法有出入,因此被要求台灣基進要求道歉的狀況。朱立倫強調,他引用的都是事實,媒體不是也有報導嗎?

朱立倫還說,10月23日希望所有台中海線屯區的朋友們出來投票,用最理性的選票來檢驗一位在立法院不認真、品德各方面有問題,又主張大家可以開放毒品、開放大麻的立委,大家是不是認為還需要代表台中海線?

另就綠營放話,讓陳柏惟被罷免,接下來將發動罷免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作為報復的說法?朱立倫表示,罷免任何優秀、認真、努力的立法委員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只有罷免不符合民意、不認真、品德或主張跟民意完全相反的民意代表才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