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但她仍保持樂觀心態,時常開直播與紛絲們互動。沒想到日前她卻遭酸民質疑「裝病炒作」,對此,昨(5)日晚間她在直播中曬出印有本名的藥袋,回應酸民。

詹雅雯昨(5)日晚間再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她提到自己被質疑「裝病」想藉此炒新聞,她曬出印有自己本名的藥袋,並整理自己隔天要吃的藥,回應說道「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認為我是為了任何的理由或是目的,而來欺騙大家我生病」,她表示自己在演藝圈已經30年,認為在演藝圈不需要走到這個地步,根本不需要用病症來欺騙大眾,直呼「沒有那個必要」,她也透露自己過幾天要回診拿藥。

她表示並非要澄清什麼,只希望大家不要用負面的角度去看待他人,她也說道「你們造口業,我很替你們難過」。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替詹雅雯加油打氣「一些無聊的流言,老師加油!」、「生病也是很無奈的,老師加油!」、「滿滿正能量的妳,加油喔!」

詹雅雯曬出藥袋,回應酸民的質疑。   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