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月節氣養生&開運要點

◎財庫月,領取財富加碼的九倍卷!

1.今年第三個財庫月,「三」是「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而三三得九,這個月又恰巧是農曆九月!因此這個月只要努力耕耘,掌握賺錢訣竅,就可領取財富加碼的九倍卷!

2.財富是種能量,流量是流動的!讓金錢化為財水般流動,適度地消費,可讓財富能量更強大!這個叫作「以小換大」。

◎提供三個召喚財富方法:接地氣,放聚寶甕、設暗財庫!

1. 接地氣:

農曆九月屬土行能量,俗話說「有土斯有財」,光腳踩在泥土上、沙灘上,可接地氣,讓身心與大地之母相連!

2. 168元,讓你一路發發發!

不論是紙鈔或銅板,準備168元的幣值,洗淨或用鹽水淨化後,於財庫時辰7~9點在陽光下曝曬一小時,再選一日於月光下曬滿一小時,如此一來168元就具足日月精華,財富能量十分飽滿!再將168元放進聚寶甕,並且置於家中明財位(進門處45度角),或者放在玄關處,全家一起發大財!

3. 設暗財庫

已經刷滿的存摺,不要丟棄,可以放在家裡的保險箱中,若無保險箱,則可放在衣櫃的抽屜中,或者放置一個小盒子收納存摺;另外,前一年換下來的錢包、皮夾,裡面可以放各國的外幣,一定要是鈔票,一張張整齊地放在皮夾內,讓你賺進各國的錢財,如此就巧妙地變成暗財庫了,幫你暗中累積財富、低調發財!

◎天降月,功德十億倍增長

農曆九月又叫作「天降月」,多布施行善,多做煙供、多供養僧眾,多持咒誦經,多發慈悲心,所有功德皆可獲十億倍增長!很建議大家將五倍券的其中一部分,拿來捐給慈善基金會、佛學會,也可以拿來孝敬長輩,或幫忙親戚中經濟環境稍微差一點的人,都能幫助你的福德十億倍增長!

◎節氣養生:寒露(10/8)霜降(10/23

1. 節氣碰到「寒露」、「霜降」,有「寒」字又有「霜」字,可以想見天氣要慢慢變冷了。尤其是「霜降」是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之後就要進入立冬了。秋天主要是「秋燥」,容易引發乾咳,是哮喘、呼吸道疾病的好發期。

2. 秋天最好的水果是蘋果,蘋果屬於平補,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另外黑豆也很不錯,可以多食用;也建議將芝麻跟蜂蜜打成芝麻糊,芝麻補腎,也可使頭髮烏黑、牙齒堅固、膝蓋更好,蜂蜜可潤喉,好吃又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