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發生在屏東高樹鄉的驚悚挖眼案,無辜受害的超商潘姓女店員今天(2日)順利完成第2次手術,而她也手術前接受媒體採訪,回憶起案發經過時表示,她當時曾經反抗,但沒有用,至於傷瘉之後,她表示「想回去上班」,更說「不要擔心我,我會好起來」,堅強的模樣格外令人心疼。

潘姓被害人擔任超商店員,上月(9月)26日遭到患有精神疾病的楊姓男子暴力攻擊雙眼,只因潘姓超商女店員提醒他口罩要戴好,導致潘姓女店員左眼球塌裂、鼻梁碎裂、腦震盪等傷勢,目前仍然住院治療中,並需面臨後續多次手術,此案震驚社會。

潘女回憶案發經過時表示,楊姓男子進入超商後,一句話也沒有講,就直接衝進櫃檯,她自己一轉身就被壓制,不管怎麼掙扎反抗都無法擺脫,潘女言談間仍帶驚恐。

訪問時,潘母全程陪在一旁,不時給女兒鼓勵,潘女也堅強說「媽媽,不要擔心我,我會好起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請哥哥不要累壞身體」,對於外界的關心,她也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好好休養身體,不要擔心我,我會好起來」。至於傷癒之後,她仍表示「想回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