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疫苗覆蓋率也持續增加,相信出國旅行的腳步一定也越來越近了,最近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推薦的「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巷弄美食推薦,從和牛燒烤到日式甜點,滿足各類族群的味蕾。

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指出,東京六本木的巷弄美食基地「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將和牛燒烤、雞肉串燒、台灣水餃、麵線、牛腸鍋等,包含5家各式風味的上百種料理,讓食客點好點滿,享受宛如美食街全方位饗宴。

日本的宵夜美食一般都在特色巷弄裡,這種巷弄的宵夜食堂就叫做「橫丁」,不過日本老饕對於橫丁的食物幾乎都是負評,而「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顛覆橫丁給人的刻板印象,召集頂級和牛燒炙、雞肉串烤、台灣水餃、牛腸鍋等多種美食店家,以正宗美味來攻佔消費者的心。

「東京橫丁六本木TERRACE」是採取半開放的方式,讓客人可以在任何一個座位點選所有店家的菜餚,免移動就可輕鬆盡情地享受各家美食,若是你有選擇性障礙,得先想好要吃什麼,以免5家店100多道的料理,真會讓你不知如何選擇。

另外,除了在橫丁的巷弄美食以外,交通便利,優雅的歐風建築設計與綠化空間的東京惠比壽,不僅很多高級餐廳,轉角巷弄又隱藏著生活感十足的特色小店,吸引不少觀光客的駐足,也成為這個地方的一大特色。

今年7月於東京惠比壽新開張的「EBISU 青果堂」,主打商品為哆啦A夢喜歡的銅鑼燒,將顛覆銅鑼燒的刻板樣貌,嚴選日本四季最頂級的水果,推出超級水果版銅鑼燒,成為創新的日式點心,因此招牌水果銅鑼燒、水果百匯等甜品,擄獲不少遊客的心而爭相嚐鮮。

該店的銅鑼燒還有「滋潤型」與「Q彈型」兩種新式餅皮。滋潤型的餅皮,厚實且蓬鬆柔嫩,入口易化;Q彈型的餅皮則是大膽採用一般銅鑼燒製作很少使用的麻糬粉、糯米粉等材料,Q彈咬勁,還有其他如水果百匯、奶凍、奶昔,豐富健康水果茶系列,色香味俱全。

美食街經營理念,食客可以在輕鬆與療癒的氛圍裏,盡情感受味覺的滿足。   圖: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提供

頂級水果甜品專賣店「EBISU 青果堂」,主打創新日式點心「新鮮水果銅鑼燒」。   圖: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提供

「燒肉523」使用的肉品,大都是油花豐厚的A5等級黑毛和牛。   圖: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提供

「晴櫻」的雞肉是鳥取縣所生產的大山雞,肉質軟嫩又保有適度嚼勁。   圖: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提供

如同雪白珍珠般的「真珠寒」是一款冬季限定的奶凍甜品。   圖: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提供

高人氣料理「橄欖油香蒜雞胸軟骨」,深受年輕人喜愛。   圖: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