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今(25日)晚即將出爐,沉默已久,卻屢次出現在各候選人口中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也打破沉默,下午於臉書發文呼籲,「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

面對朱立倫在選戰頻打「親韓牌」,在選戰關鍵階段,接連找李四川、葉匡時等「韓家軍」同台,營造韓國瑜力挺的氛圍,身在美國芝加哥的韓國瑜也始終未發聲,僅由韓前幕僚鄭照新、王淺秋等人,替韓國瑜強調「中立」。

韓國瑜今才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四位投入選戰的國民黨內同志,都是黨內優秀的人才,他對四位候選人勇於承擔的勇氣感到欽佩,也致上他的祝福與敬意,再過幾個小時,國民黨即將選出新任黨主席,無論是哪一位最終勝出,四位候選人都通過了黨內民主的考驗,都對國民黨的未來有不可或缺的貢獻。

韓國瑜呼籲,主席選舉即將結束,民眾的勝利卻尚未到來,面對民進黨霸凌人民的蠻橫,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莫學蜘蛛各結網,要學蜜蜂共釀蜜」,期盼新的國民黨主席,不但要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人,而且要善於團結那些和自己意見不同的人,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他懇託四位候選人以及所有國民黨員,在黨主席選舉後,大家能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對抗不公不義,還人民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