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25)將進行投票,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張亞中、江啟臣、卓伯源在最後一天全力拉票。根據藍營最新黨員民調,排行第一的朱立倫支持度僅領先第二名的張亞中0.9%。對此,朱立倫今晚在直播節目中表示:「跟大家抱歉,可能我沒有表現很好,讓大家擔憂了」,他也拜託大家一定要投票。

這份民調是9月22日至23日針對國民黨員進行的全手機調查,有效樣本818份,誤差值是正負3.4%。朱立倫僅以29.3%領先張亞中的28.4%,現任主席江啟臣以18.0%落居第3,卓伯源1.8%,另有22.5%無明確意見,且高達77.5%黨員表達會去投票,更有59.0%是「一定會」投票。

朱立倫今晚上直播節目時被問到民調反映選情告急,他強調,戰況很激烈沒有錯,因此,每一票他都全力爭取,明天請所有黨員站出來,為了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站出來投票,選擇讓國民黨穩健、務實,且有經驗、讓台灣多數民眾放心的朱立倫。

近期張亞中聲勢高漲,讓藍營「亡黨感」話題發酵,而這份民調顯示張亞中仍然落後朱立倫,但差距不到1%。朱立倫指出,最近好幾份民調都差不多,他跟張亞中在伯仲之間,他說:「也跟大家抱歉,可能我沒有表現很好,讓大家擔憂了,但是我們現在全力以赴」。

朱立倫最後提到,今天看張亞中支持者的活動上喊出「棄江保張」,但前兩天還有人罵朱立倫這邊有人喊「棄江保朱」。老話一句,大家可以選擇有經驗、穩健的朱立倫,或純理論、做實驗的張亞中,最後關鍵他就不對同志多所批評,但每一分鐘都會全力以赴,朱立倫也呼籲支持者務必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