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遭自稱為「美國大學教授」的臉書帳號「翁達瑞」指控,被自己的指導教授李傑「除名」,因為在李傑的學術履歷(CV)上,竟找不到高虹安的名字,直指「李傑不承認有高虹安這個博士生」。高虹安今日拿出李傑的聲明駁斥翁達瑞的說法,李傑稱,沒列入高虹安是個疏忽,由於更新不完整的緣故,有幾個學生都不在名單上。對於「翁達瑞」的指控,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及發言人蔡峻維呼籲翁達瑞,不要躲在後面匿名進行側翼攻擊,「出來打球」。

高虹安以及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出示指導教授李傑的聲明,對於自己的博士生高虹安博士被質疑,他相當訝異、沮喪,高虹安2018年拿到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學歷是無庸置疑的,很容易就可以在大學系統裡查詢到相關資訊。

李傑說,針對他的CV上沒有高虹安的名字,這確實是個疏忽。事實上,由於更新的不夠完整,有幾個學生都並未被列在名單中。

對於始終自稱「美國大學教授」,卻未曾公開露面的臉書帳號「翁達瑞」,民眾黨今日群起跳出來質疑,吳怡萱向翁達瑞喊話「請問翁達瑞是誰?出來打球呀!
自稱美國大學教授,不以真面目示人,躲在粉專後面進行側翼攻擊是存什麼居心!」

蔡峻維則指出,2019年間,粉絲專頁《Taipei Bösewicht 台北惡棍》在網路上大談政治陰謀論,發文者更聲稱是美國公民、住在紐約法拉盛,卻對法拉盛人文環境一竅不通,最後管理者真實身分曝光,是住在台北市張姓男子,躲在自宅透過網路帶風向,將一票網友騙得團團轉。

蔡峻維認為,這次的事件,完全就是台北惡棍的翻版,法拉盛事件2.0,翁達瑞以「美國大學教授」頭銜多次發文行政治攻擊,卻隻字未提自己的學歷和執教的學校,由一個學經歷不明的匿名「旅美學者」發動,搭配媒體群起圍攻,試圖潑髒水,進行人格毀滅,這樣的做法令人遺憾,對整體的政治環境也相當不健康。他強調,台灣社會不該放任側翼網軍肆虐,趕緊讓台灣政治回歸理性,就事論事,而非立場不同就肆意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