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特迪士尼公司今(22)日公布了Disney+登台時間,將在11月12日於台灣、南韓同步上線,並在同一天舉辦「Disney+ Day」,為訂戶提供各種推廣和活動體驗,多部影視作品也將於同一天在該串流平台首映。

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Disney+確定將在11月12日正式在台灣及韓國登場,而在上線當天除了將會有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於串流平台首映,還會上線《叢林奇航》,而包含雪寶、米老鼠、《辛普森家庭》、《星際大戰》等,也將推出新短片,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而串流服務也將於11月16日在香港上線。

官方也將在同日舉辦全球性的「Disney+ Day」,Disney+的訂戶將能夠欣賞到平台旗下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和Star等品牌的嶄新內容。另外,屆時將公布 Disney+平台的新內容,並有相關的實體活動。至於 Disney+的收費細節與相關內容,可望在官方10月初舉行媒體活動時公布。

官方將在同日舉辦全球性的「Disney+ Day」。   圖:翻攝自Disne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