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18日)舉行黨主席候選人分區政見發表高屏場,前彰化縣長卓伯源重申,當選黨主席後黨費改「樂捐制」,「國民黨是用理念結合的黨,不是用300元(黨費)結合的黨」。卓也大罵民進黨,防疫失敗,拆除蔣公銅像撕裂族群、鄰國論、代表處更名等,只會挑動兩岸情緒,若挑動成功,2022、2024選舉就是香港反送中事件的2.0版。

卓伯源指出,他參選黨主席,不是為了擊敗、取代任何人,只希望團結國民黨,讓禍國殃民的民進黨被丟進歷史灰燼中,疫苗政策的失誤造成百工百業凋敝,甚至無法生活在基本需求下,這都是國民黨的責任。

卓伯源強調,他競選黨主席選舉期間,遇到很多熱愛國民黨的黨員,卻沒有投票權,就是因為黨費徵收制,黨員沒繳300元黨費,就失去投票資格,「國民黨是用理念結合的黨,不是用300元結合的黨」,政黨運作需要黨費,但要讓黨員心甘情願拿出黨費,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若他當選黨主席,將黨費徵收制改為樂捐制,相信熱愛國民黨的黨員,交給黨的錢一定不止300元。

卓伯源認為,大家很期待2022選舉能穩固地方執政,2024總統選舉則讓國民黨重返榮耀、拿回執政權力,但民進黨不斷操弄兩岸議題,國民黨執政8年期間,沒軍機繞台、兩岸和平,台灣海峽不能也不應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國民黨一定要堅定信念、深化九二共識。

卓伯源說,民進黨知道若台灣安定、和平,就沒操弄亡國感、恐中反中的空間,防疫失敗後,拆除蔣公銅像撕裂族群、鄰國論、代表處更名,為了未來選舉,挑動兩岸情緒,若挑動成功,2022、2024選舉就是香港反送中事件的2.0版。

卓伯源強調,大家說國民黨不是被民進黨打敗,是被自己打敗,失敗原因是不團結、有私心,他不敢說自己最優秀、有經驗,但這階段他是最適合的人選,因為無私、擔任黨主席不求個人名位,只做大事、不做大官,他願意為大家做事、輔選2022縣市長、2024總統,重大任務完成後就功成身退、回到民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