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監委員會15日召開會議,撤銷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的決議,事情看似告一段落,但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今(16)日卻又在臉書直指,國民黨核心的「毀張計劃」還是在持續當中,並點名選監小組召集人曾永權篤定是關鍵人物,而朱立倫就是這群人擁戴的共主。

邱毅表示,在輿論一片駡聲下,國民黨中央撤銷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的決議,但整體事件並沒有了,「毀張計劃」還是在持續進行中。這個事件的幕後操縱黑手是誰?他認為,就是李登輝留在黨內的餘孽,也就是張亞中信誓旦旦要清除的李登輝遺毒。

邱毅指出,這些人盤據黨的核心,個個位居要津,他們怎可容忍張亞中出頭,損及他們的既得利益。而且這些人也想借此討好朱立倫,建立擁戴新主之功,於是「剷除張亞中,嫁禍江啓臣」的戲碼便上演了。

邱毅批,這批李登輝遺孽在黨內享受慣了,早已腐朽不堪,結果把戲給演爛了,引起外界惡評,反而拉高張亞中氣勢,朱立倫也惹了一身腥,只好出來冒充好人,要黨中央收回成命。但這齣「捉放張亞中」的奸人鬼三流戲,在現今社會那還騙得了人,朱立倫還是大受傷、大失血,看來張亞中真要超車達陣了。

邱毅認為,經過這麼一折騰,李登輝遺孽的狐狸尾巴藏不住了,選監小組召集人曾永權篤定是關鍵人物,而朱立倫就是這群人擁戴的共主。面對危機四伏的選情,他研判「毀張計劃」不會停止,反而會更積極運作下波行動。對他們來説,這不但是既得利益的延續之戰,也是生死存亡的鬥爭。

對於邱毅的說法,曾永權以及朱立倫目前尚未公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