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狗善被貓欺的真實案例!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Yuni(ゆに)」與貓咪「Messhi(メッシ)」,兩隻毛小孩經常彼此打鬧嬉戲非常熱鬧。這天Yuni發現牠的睡床被Messhi霸占不走,想伸手討回竟被牠打臉,讓Yuni只好回頭看飼主彷彿在表示:「主人你看牠啦!」。

這天狗狗「Yuni」發現自己的睡床被貓咪「Messhi」霸占。(圖/twitter帳號UNI_BorderC)

根據飼主表示,狗狗Yuni目前即將滿一歲,個性溫馴帶有一點淘氣,幾個月前貓咪Messhi新加入之後,Yuni雖然很高興有同伴,不過Messhi一開始就非常霸氣,即使面對體型比自己大好多倍的狗狗也完全沒在怕,一貓一狗經常扭在一起嬉鬧互打。不過這天Yuni遇見一件讓牠相當困擾的事,就是牠在窗邊的睡床被Messhi霸占,無論牠怎麼伸手示意Messhi離開,牠就是不走,而且還一臉森七七地對牠吼叫,甚至還給了Yuni一掌貓拳,讓Yuni只能弱弱地趴在一旁對牠「汪!汪!」抱怨,然後無奈地看著飼主,彷彿在說:「主人你看牠啦!」。

Yuni:欸欸……那個是我的床,你下來啦!(圖/twitter帳號UNI_BorderC)

Messhi:朕先來的,你閃邊去!(圖/twitter帳號UNI_BorderC)

Messhi:朕沒給的你不能要懂不懂(打巴掌)!(圖/twitter帳號UNI_BorderC)

Yuni:主人,你看牠啦,人家的床……嗚嗚!(圖/twitter帳號UNI_BorderC)

推主後來表示Messhi一來到家裡很快就想霸占這張大床,通常Yuni都會讓著牠,但這天不知為何牠竟然想嘗試奪回睡床,卻沒想到還是被惡霸貓欺壓!影片分享在推特上果然很快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笑說:「談判破裂」、「貓:朕沒給的你不能搶!」、「一看就知道誰是老大了」、「真的是狗善被貓欺」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最後的下場總是這樣……(圖/twitter帳號UNI_BorderC)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