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接近,候選人之間的攻防火藥味也越來越濃,尤其張亞中涉嫌違反競選公約,特意攻擊對手朱立倫,遭國民黨中央移送考紀會一事,更是使得衝突擴大。國民黨台北市青年工作委員會總會長滿志剛今(14日)因此感嘆,國民黨真的是坐實了人家說的「內鬥內行」。

滿志剛於臉書發文表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國民黨主席選舉,獲得前所未有的社會關注,憂的是關注焦點,卻落在張亞中的本票,朱立倫的中離(國民黨中央政見說明會上遲到、早退),以及張亞中在政見會上質疑朱立倫是「美國線民」,要被移送考紀會的爭議;更讓他哭笑不得的是,國民黨真的是坐實了人家說的「內鬥內行」,事發不過幾小時,攻擊朱立倫的段子,或是矛頭指向江啟臣的哏圖,都已經瘋傳。問題是,這是國民黨選舉重要的事嗎?

滿志剛抱怨,國民黨與年輕世代完全「斷鏈」的問題,在那場令人失望政見會上,所有黨主席候選人對於年輕人的論述,還是那些「傾聽」之類的老生常談,問題是,民進黨老早就讓年輕人當家作主,國民黨還擺出一副年輕人要「乖」,大人就會給糖吃的姿態,他們在第一線面對選民,心裡急,卻也無能為力。

滿志剛更直言,選舉就是不流血的戰爭,大家就得分個勝負,還硬要把什麼團結掛在嘴上,皮笑肉不笑,民眾看了也噁心。但要戰,能不能戰些有意義的議題,誰在意幾年前本票?真正該關注的,沒有一個人說清楚。老是活在自己世界裡,關心著社會大眾不關心的事,主張並捍衛社會大眾不接受的事,一直是國民黨的「症頭」,現在老毛病又犯了,連黨員都看不見希望,還指望重新贏得社會認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