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情太經典!當動物精神渙散、不想理人時,食物是最能喚回牠們注意力的神器,但這隻來自日本的喵喵似乎對奴才獻上的食物非常不滿意,露出了極其傻眼的表情,一起來看看吧!  

小魚遞上後貓咪一動都不動。(圖/Youtube帳號:かご猫 Blog)   

看過魚後貓咪露出非常傻眼的表情。(圖/Youtube帳號:かご猫 Blog)   

連其他貓來嗅牠的食物都不為所動。(圖/Youtube帳號:かご猫 Blog) 

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咪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兩隻手擺在桌上就像位迫不及待等開飯的小學生,當食物從畫面右下角被推上後,我們能看清是一條細細小小的魚,貓咪看兩眼後面無表情,絲毫靠近嗅聞的慾望都沒有,最後轉頭用非常傻眼的表情看著奴才,彷彿在說:「你是不是很窮?」。   

最後甚至連其他貓貓叼走小魚都毫無反應,這嫌棄的模樣實在太明顯啦!網友們紛紛回覆:「因為養了你之後,變得很窮!」、「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工作嗎? 為了養妳呀!」、「這表情也太瞧不起人!」、「貓:我流浪的時候都吃得比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