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聰明的海豚也會變小P孩!國外一名男子在西澳海邊衝浪時,遇見一件相當離奇的事件,當時他正在進行立槳衝浪,突然遇見一群野生海豚游過來,其中一隻海豚還俏皮地跳出水面撞飛他,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真的是小屁孩!」。

安德魯在西澳海邊練習立槳衝浪時,附近剛好有一群野生海豚出沒。(圖/IG帳號lubricatedsurf)

原來這名男子Andrew Hill安德魯本身是一名槳板衝浪手,這天他在西澳Gracetown海岸進行立槳衝浪練習,附近剛好有一群野生海豚出沒,當安德魯划到一半時,有好幾隻海豚順著浪潮游向安德魯,其中一隻海豚靠近安德魯時還故意跳出水面直接撞飛安他,這一切都讓在岸上替他錄影的友人拍了下來,還驚訝地倒抽一口氣!

這群海豚突然順著海浪潮安德魯衝過來……(圖/IG帳號lubricatedsurf)

沒想到突然有一隻調皮海豚跳出水面將安德魯撞飛!(圖/IG帳號lubricatedsurf)

海豚:嘿~你也來衝浪喔,來個High Five吧!(圖/IG帳號lubricatedsurf)

安德魯只好狼狽地爬上立槳,笑說自己與海豚有很好的接觸!(圖/IG帳號lubricatedsurf)

安德魯就這樣莫名地被撞入海中,只好狼狽地爬上槳板,事後他笑說這彷彿就像是在打橄欖球時被撞飛一樣:「牠撞了我的肩膀,真的該向牠致敬,我們有很好的接觸。」而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牠在跟你High five啦!」、「太好笑了,在海上也能被撞飛」、「根本小屁孩的行為」、「超故意的」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