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輪的AZ疫苗在今(10)日開始接受線上預約施打,根據中央給出的資料,台東縣有1萬781人符合本輪的施打,台東縣政府表示,18至22歲的民眾可以在預約平台預約第一劑,在7月19日之前辦理完成;另外在7月2前接種第一劑AZ疫苗且間隔滿10週的鄉親,請至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

縣府表示,許多長者接種第一劑疫苗,陸續間隔已經滿10週,可以接種第二劑,不過因疫苗預約回歸中央預約平台,為了考量到長者不熟悉網路預約平台的操作,已協調請衛生所、鄉公所、地政所、公所、戶政所、縣民服務中心等單位專人協助民眾疫苗預約;65歲以上的民眾,如果沒有在預約平台預約施打或意願登記,縣府將會造冊再行發放通知訊息,請長輩靜候通知。

這一輪AZ疫苗預約施打時間為10日10點至12日中午12時截止,請符合資格的民眾前往中央疫苗預約平台進行預約,填選接種地點和時間,施打時間落在9月15日至23日區間,屆時請鄉親攜帶健保卡以及疫苗黃卡前往指定地點接種。

台東縣衛生局提醒,目前預約接種已回歸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https://1922.gov.tw  )登記,每一輪的開放意願登記都將以中央公告為準。

台東縣衛生局提醒,目前預約接種已回歸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https://1922.gov.tw )登記,每期的開放意願登記都將以中央公告為準。   圖:翻攝自臺東縣衛生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