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Delta病毒定序跟機師不同,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蔡淑惠今(9)日砲轟民進黨政府不嚴守邊境,讓Delta進入社區都不知,荒腔走板的防疫政策,讓一半的人民還打不到國際認證疫苗,第二劑疫苗覆蓋率更只有4%在全球排名墊底,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兩人手舉「我不要五倍券,我要疫苗」看板,強烈表達人民驚惶、恐懼的心聲。

蔡淑惠指出,大家都怕Delta,在民進黨政府洗腦催眠下,以為屏東Delta事件已經完全控制住,警戒又降回二級,加上五倍券將發行,民眾可以放心出遊,誰知長榮機師、幼兒園和水電工事件,戳破了民進黨政府的謊言,原來Delta已進入社區,更可能就在你我身邊。

蔡淑惠怒批,人民非常驚慌,因為就業的青年人打不到疫苗,養家活口的中壯年打不到疫苗,國內只有一千多萬人打到第一劑國際認證疫苗,覆蓋率只有45%,第二劑覆蓋率更低的可憐只有4%,跟世界先進國家六成相比,民進黨政府的防疫成績比第三世界國家還不如,對得起這波因疫情死亡的同胞嗎?

蔡育輝更嗆說,全世界都在拚群體免疫,也就是打滿兩劑覆蓋率要達八成,才能免於病毒肆虐,看看在這波全球疫情中,執政的民進黨在拚甚麼?在拚成立東廠打擊異己的綠色恐怖,民眾批評陳時中隱瞞疫情舔美賣台,居然被判拘役三天,民進黨在野時高喊的言論自由去哪了?

蔡育輝表示,在此非常時期,全球國家都想方設法買進國際認證疫苗,只有民進黨政府居然敢說疫苗夠了,讓全民陷在爭打疫苗的恐慌之中,Delta變種病毒為何被稱大魔王就是傳染速度快,死亡率更高,好多鄉親都到服務處求援,他們不信任高端看到打高端也會死亡,更讓他們拒打高端,鄉親希望能儘速打到國際認證疫苗,大家都非常怕五月起奪走上千條人民的悲劇會再重演。

蔡育輝和蔡淑惠強調,振興經濟固然重要,但在人民打兩劑覆蓋率只有4%情況下,一半以上的國人連第一劑都等不到,可以到處趴趴走去花五倍券嗎?大魔王Delta已進入社區,大人、小朋友已開始受害,難道民進黨政府想要疫情擴大嗎?請給人民國際認證疫苗,人要能活著才能重振經濟,這就是現在驚恐失措人民急切的心聲。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蔡淑惠手舉「我不要五倍券,我要疫苗」看板,強烈表達人民驚惶、恐懼的心聲。   圖:蔡淑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