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4日舉辦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分別為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直言對4名候選人都非常的失望,他也痛批,國民黨不再對毫不尊重民主人權自由等基本普世價值的中國共產黨做出批評以及監督,反而過去20多年藉著錢與權跟中共沆瀣一氣掏空台灣,跟台灣民眾站到了對立面。國民黨失去政權、民眾、年輕人,甚至失去自己的黨員,最基本的原因就是「自己把反共招牌搞丟了」。

于北辰6日在臉書發文稱,他收到一份過去長官來函,為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辯論兩岸政策的節要。朱立倫表示,推動兩岸和平跟交流要透過「社會力」,從文化、宗教、體育、經貿等方面進行;張亞中說要提出和平備忘錄,會告訴北京和平協議可以簽,在野還可以做很多事情「要有方法」;江啟臣主張「以人為本的兩岸關係」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委員會,跨黨派討論未來兩岸是什麼;卓伯源認為應回到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邀請習近平到台灣來展開和平之旅。

于北辰評論:「朱不知統戰怎麼回事,張太天真以為可以單人之力來左右中共簽和平協議,江還在原地踏步搞不清楚兩岸怎麼寫,卓走回九二如同鬼打牆」。于北辰強調,國民黨失去政權、失去民眾、失去年輕人,甚至失去自己的黨員,其最根本的原因,他之前就曾講過「就是自己把反共招牌搞丟了」,國民黨不再對毫不尊重民主人權自由等基本普世價值的中國共產黨做出批評以及監督,反而過去二十多年藉著錢與權跟中共沆瀣一氣掏空台灣,跟台灣民眾站到了對立面。

于北辰指出,如果他參選國民黨主席,將提出兩岸政見包括立即修憲讓中華民國進入「後時代」,也就是「後中華民國」,繼承前朝的國旗國號國歌國父,其有效疆域只限於台澎金馬;以民主人權自由的普世價值,作為兩岸如果要交流的基本內涵;和平如果要協商,對岸先撤所有飛彈,福州軍區、廣州軍區軍隊先自行後撤之後再來談;國民黨內清黨,凡有過叛國叛軍的任何紀錄的人或團體,凡有與對岸有利益糾葛的政商關係全部開除黨籍;與歐美日民主國家一起打開大陸民智、解放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