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應該會嚇到吧!日本一名網友養了一隻緬因貓,這天推主正在忙碌,回頭赫見愛貓以一種奇怪姿勢看著自己,還瞪大雙眼露出一對小尖牙,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要變貓妖了啦!」。

推主@CMintem家裡養了一隻緬因貓。(圖/twitter帳號CMintem)

推特帳號CMintem本身很喜歡畫動漫,也常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家緬因貓的日常生活。這天推主緬因貓原本躺在窗戶邊享受日光浴,但曬著曬著睡意正濃開始打瞌睡,可是又好想看看奴才在忙碌什麼,沒想到牠索性將頭往後仰,瞪大一對沒有靈魂的雙眼還嘴露尖牙,就這樣一邊呆看著飼主一邊打盹!由於牠的表情太奇妙,推主忍不住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平時牠很喜歡待在窗邊看風景曬日光浴。(圖/twitter帳號CMintem)

沒想到日前牠曬太陽時感到好想睡覺,卻又想看飼主在做什麼,於是直接將頭往後倒,兩眼發直露出小尖牙看著飼主。(圖/twitter帳號CMintem)

這是什麼詭異的表情啦!(圖/twitter帳號CMintem)

不少人看了照片都紛紛笑說:「晚上看到會嚇死」、「要異變成貓妖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妙妙貓嗎」、「好可怕又好可愛」、「突然想到電影大法師」、「怪物貓貓出現了」。

網友說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妙妙貓。(圖/twitter帳號sawa_t08)

另外也有網友將照片做黑白特效後顛倒過來,看起來真的很像貓妖啊!(圖/twitter帳號shirake_dori373)

貓:朕這樣睡哪裡不對了?(圖/twitter帳號shirake_dori373)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