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主子是辣台妹!目前定居在美國的網友Stephanie Wu家中養了三隻貓咪,這天她在創作時突發奇想,替貓主子「Blu」製作了一雙羊毛氈「藍白拖」,沒想到Blu似乎覺得觸感不錯竟然穿著擺pose讓馬麻拍照,網友看了全笑說:「竟然還踩三七步!」。

「Blu」是一隻15歲半的的熟女貓,個性相當沉穩。(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Stephanie表示Blu是15歲半的藍貓混血「熟女」,與牠相遇是當時才6個多月大的牠自己跑到家門口想與5歲橘貓「Milo」玩耍、拼命挖門喵喵叫,索性讓牠進屋後就莫名其妙收編下來。Blu個性安靜又沉穩,除了曾不小心開紗窗逃家,最後被發現只是沿著屋子繞圈以外,很少做出搗蛋的事,唯獨聞到烤雞或炸雞就會變瘋狂,但都被馬麻嚴格禁止吃人類食物。

當初Blu想要與家中橘貓「Milo」玩因此而進門,也與緬因混血「Mitty」感情不錯,三隻貓是Stephanie的創作靈感來源。(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Blu也特別愛黏Stephanie的先生,總是任由把拔隨便玩牠都無所謂,而他超過8點沒回家就會走到門口鬼哭神嚎直到見到人為止,讓她心理不平衡感嘆自己真的只是工具人(專業鏟屎官)!

Blu非常喜歡Stephanie的先生,經常看見一人一貓黏在一起。(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由於Stephanie本身是一名藝術與文字創作家,常常以家中貓咪為靈感,日前創作羊毛氈時突然想做一些有台灣特質的東西,這時剛好貓咪從身旁經過,便決定試做一雙藍白拖,沒想到Blu似乎覺得「觸感不錯又舒服」,竟然穿了好幾分鐘並擺pose讓馬麻拍照!有趣的是Stephanie還製作了一雙紅白夾腳拖,但是被Blu認為「不符合貓腳工學」因此很快就飛踢在馬麻臉上!

Stephanie非常擅長製作羊毛氈。(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日前她替Blu製作了一雙藍白拖與人字拖。(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沒想到Blu似乎很喜歡,站著讓馬麻拍照!(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穿著白襪子還站三七步,不愧是正港辣台妹!(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但是Blu不喜歡紅白人字拖,穿上去沒幾秒就甩掉了!(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穿拖鞋的模樣好可愛啊!(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Blu穿藍白拖的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後,短短幾天竟吸引超過7萬人次按讚,許多網友都笑說:「藍白拖最佳代言人」、「竟然還站三七步」、「好想買一雙」、「牠還穿白襪子超台的」、「正宗台灣貓」、「感覺需要幫主子戳一雙了」、「主人好厲害的手藝」。

Blu:下次叫馬麻做帽子好惹!(圖/網友Stephanie Wu 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