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體育迷以及卡友期待的土銀銀行「麟洋」羽球認同卡今(31)日正式揭卡,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王齊麟、李洋,與董事長謝娟娟、總經理何英明一起出席揭卡儀式,謝娟娟表示,此張信用卡在卡面上因循正規管道獲得東奧授權,審核花了一些時間,目標在半年內發卡5萬張。

麟洋配奪下羽球男雙金牌後,許多網友敲碗希望最後一球「終局線上」的判定畫面,能夠成為土銀信用卡卡面,土銀表示,過程中牽涉到「綠地白線」、鷹眼等設計須經過東奧委員會授權,讓土銀花了一些時間等待授權,但也力拚在期限內發行「麟洋」羽球認同卡,以消費額的0.25%計算回饋金,協助國內羽球運動發展,培育優秀人才,為國家所用。

謝娟娟強調,此張信用卡除有東奧和VISA公司的相關審核授權,還使用環保材質,此次土銀發行的麟洋卡分成兩種卡片,分別是「吶喊版」與「熱血版」,卡面設計以冠軍戰最後一球「鷹眼壓線」為主元素,搭配麟洋二人的揮拍、振臂吶喊圖像,讓民眾有不同的選擇

謝娟娟也強調,目標在半年內發卡5萬張,同時也會配合行政院五倍券,若新戶辦認同卡並綁定五倍券專案,就有機會抽中與麟洋配見面的活動。

土銀銀行「麟洋」羽球認同卡今(31)日正式揭卡。   圖:土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