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傳出確診,於昨日暫停營業。今中午,在於臉書公佈停業通知。員工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抱怨員工都要盯著臉書消息才知道要不要上班」、「一堆員工都被關在裡面,大遠百高層還在抱著開店的希望。一堆員工都還沒篩檢,報告也還沒出來,根本罔顧所有客人和員工的性命。」

板橋大遠百昨驚傳有櫃姐確診,昨停業一日,今在臉書宣布「配合政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防疫檢測中 08/29(日)暫停營業乙天。」

對此,有員工在貼文底下怒轟,「員工都要盯著臉書消息才知道要不要上班,明明快篩報告也沒那麼快出爐,故意只打暫停營業,分明要粉飾太平,然後叫員工下午來報到上班」、「現在一堆員工都被關在裡面,大遠百高層還在抱著開店的希望。一堆員工都還沒篩檢,報告也還沒出來,根本罔顧所有客人和員工的性命,有夠爛的公司。」、「在外面等簡訊的員工是活該熱死嗎?要不要營業還要等新聞跟臉書公布,員工的時間不是時間嗎?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嗎,營業不營業講一下很難嗎!」

也有消費者抱怨「為何打電話客服說有營業,都到了門口才說暫不營業,請問是把人當傻子嗎?」

板橋大遠百稍早在臉書宣布暫停營業。   圖:翻攝板橋大遠百臉書

網友留言。   圖:翻攝板橋大遠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