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Gino勁宥」二度性侵女同事,日前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10個月,頻道以及臉書、IG等社群皆緊急關閉。女星張家瑋28日透過臉書加碼指出,自己看到這則消息後完全不意外,並自曝自己也是受害者,曾被Gino偷吻脖子,而當時Gino竟還稱,因為她有一種會吸引男人想要親的吸引力。

張家瑋表示,看到網紅「Gino勁宥」性侵女直播主的新聞被判處4年10個月時,她覺得這人不尊重女性並不是偶然,但沒想到竟然演變成如此惡劣!

張家瑋坦言,自己也是受害者,但她沒有被強暴,只是被偷吻,並娓娓道來當初認識的原因,是因為Gino跟她的健身教練是朋友,有一次在教練約的飯局中認識,但非常不熟。

張家瑋回憶,當時吃飯的時候他剛好坐自己旁邊,再聊天的時候,Gino就突然間看了她一下後,就無預警的往脖子上親,她推開Gino並且喝斥後問他「幹甚麼親我」,Gino很扯的說,「因為我有一種會吸引男人想要親的吸引力」。

張家瑋當下覺得Gino真的非常可惡加噁心,日後就沒連絡了,看到了他被判刑的新聞時,也讓她再一次的想到那一天,真的很令人反胃,覺得這樣的人真的非常不尊重女性,並回想起當初的推開與喝斥是不是不夠?面對這種人是不是就是要實槌給他一記重拳才不會有這樣的受害者。

張家瑋認為,事情發生到現在,他選擇消失在社群中,並沒有向受害者道歉,也沒有講點什麼,張家瑋質疑,到底該有的尊重在他心中是不是就是如此廉價呢,她呼籲,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大聲說出來,不要縱容這樣的人再持續傷害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