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選舉,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28日)指出,時力目標至少提名50席議員候選人,並積極規劃自提地方首長人選;時力立委邱顯智則說,時代力量不會在新竹市長選戰缺席,「我自己也會慎重考慮」。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第二屆黨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本次會議由中央黨部向黨代表報告年度工作內容及地方黨部工作與規劃。

陳椒華表示,時代力量過去一年致力於盤點組織架構及調整各項章程,健全黨內制度,期能站穩腳步,全力備戰2022;同時,為因應地方選舉,時代力量已於5月時對外公告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辦法,並成立提名小組,定期針對各縣市潛在候選人召開選務會議。

陳椒華指出,時代力量2022年目標至少提名50席議員候選人,目標是在各縣市都能當選3人以上,以成立縣市議會黨團,並持續積極規劃自提地方首長人選,期盼議員及地方首長選舉皆能有亮眼成績。

至於多次被點名參選新竹市長的邱顯智則說,時代力量自2015年就在新竹市持續深耕,2018年地方選舉時力有3位議員當選,2020年的立委選舉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他說,新竹市民都相當期待時代力量在新竹市有所表現 ,2022年的新竹市長選舉,時代力量不應該缺席,他也會慎重考慮投入選戰,帶給新竹市民更理想的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