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拍《不可能的任務》第7集,平常以BMW X7代步,不過現在傳出湯姆克魯斯被竊盜集團盯上,用干擾訊號的方式把附近的車子偷走,失竊地點在他住的葛蘭德飯店,距離警局僅2分鐘的路程,但嫌犯然可以在短短時間把車偷走,雖然事後有找到這輛車,但車內財物已被搜刮,損失至少數千英鎊(約新台幣數萬元)的財物。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英國拍《不可能的任務》第7集,平常以BMW X7代步,但是現在傳出他的這輛車被高科技竊賊盯上,車在他住的葛蘭德飯店附近,由於這輛車使用高科技免持鑰匙keyless,竊盜集團應是偵測到車鎖訊號後,把訊號傳給守在車子附近的竊賊,並進一步干擾訊號後,讓車子誤以為車主來了,隨後竊賊就能順利打開車門,直接開走車輛。

這輛車失竊地點葛蘭德飯店,距離警局僅2分鐘的路程,但仍讓竊賊可以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把車偷走,目前這輛車已經被路邊發現,但車上的財物搜刮一空,車上大多放置阿湯哥的私人物品與行李,初估損失約新台幣數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