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劇集《屍戰朝鮮:雅信傳》由全智賢主演,上月23日已上線。近期才傳出官方有意拍攝《屍戰朝鮮:世子傳》,由飾演世子「李蒼」一角的朱智勛主演,但日前再傳由於朱智勛太忙,製作將無限延期,官方日前已正式回應,否認已開始準備製作的所有消息。

韓媒近期大幅報導在《屍戰朝鮮》第三季播出之前,官方有意再拍攝外傳特輯《屍戰朝鮮:世子傳》,由朱智勛主演,講述世子李蒼的雖然是作為後宮出生的世子,但與喪屍鬥爭的過程中逐漸具備君王的力量的的故事,並指出長度約有6集,但對此官方都沒有正式出面回應。日前又傳出朱智勛檔期太滿,因此《世子傳》短期之內無法拍攝製作的消息,而官方也在隨後回應「一開始就沒有任何具體的定案。」否認已開始準備製作的所有消息。

目前朱智勛正在拍攝電影《Gentleman》,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明年1月又將與河正宇再度合作,開拍電影《綁架》,加上其他作品邀約,很難有檔期拍攝《世子傳》,不過近期的《雅信傳》播出之後,也讓不少粉絲對開拍續集抱持正面態度。

日前又傳出朱智勛檔期太滿,因此《世子傳》短期之內無法拍攝,官方也隨後回應,否認開始準備製作的所有消息,但許多粉絲仍抱持拍攝續集的正面態度。   圖:翻攝自IG/netflixkr